重疾险和医疗险哪个更适合大众?

  • 2020/11/23 13:42:48

导读:在谈及“重疾险、医疗险”时,许多保险从业者都会表示两者同样重要,且互为补充。那么,重疾险和医疗险哪个更适合大众?是该买重疾险还是医疗险呢?

  在谈及“重疾险、医疗险”时,许多保险从业者都会表示两者同样重要,且互为补充。那么,重疾险和医疗险哪个更适合大众?是该买重疾险还是医疗险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重疾险和医疗险哪个更适合大众?

  许多人认为买了重疾险,就可以解决重大疾病带来的高昂花费,其实这是一个误区,因为重疾高昂的花费通常是由医疗险来解决的。

  普通的百万医疗,1万以下自费,1万以上合理且必须的费用均可报销,额度100万以上,花费几百元即可,更为重要的是,即时发生重疾理赔,第二年花个几百块同样可获得百万保障。

  当然,医疗险的缺陷也很明显,具体如下:

  1、合同一般是1年期,最多也是保证续保6年,有停售的风险。

  2、费率是浮动的,年龄越大越贵,并且涨幅不确定,该用的时候可能买不起。

  3、能够报销的额度很高,但都是明面上的,器官移植、护理费用、康复费用并不在此列。

  至于重疾险,则属于给付型、保障范围广,而且重疾险大多是长期的,甚至可以保终身!此外,重疾险采用的均衡费率,就是把未来几十年的费用平摊到每一年,即使未来保费随着年纪增长,也不会给自己带来太大的经济压力

推荐方案 更多>
百万医疗险2020
保额:4000000.00 年缴:691.00

投保对象:35岁 男

侧重险种: 医疗险

推荐理由:免赔额低至5000元。保障覆盖住院和特殊门诊。六种高治疗费用确诊即给付,含多项健康增值服务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