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万医疗险什么情况不理赔?

  • 2020/12/8 9:27:21

导读:百万医疗险堪称目前市面上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商业医疗保险产品,毕竟此类产品不仅保费便宜、续保时间长,适用范围也很广。当然,百万医疗险也不是什么情况都进行理赔的!那么,百万医疗险什么情况不理赔?

  百万医疗险堪称目前市面上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商业医疗保险产品,毕竟此类产品不仅保费便宜、续保时间长,适用范围也很广。当然,和其他保险产品一样,百万医疗险也不是什么情况都进行理赔的!那么,百万医疗险什么情况不理赔呢?

百万医疗险什么情况不理赔?

  大部分人购买百万医疗险都是为了一份保障,因此提前了解一下百万医疗险哪些情况就很有必要了。

  未达到免赔额不理赔

  百万医疗险都会规定一个免赔额度,大多数情况为一万元,也就是说,除去医保赔付的金额外,剩余金额未达到免赔额,将不进行理赔。

  等待期不理赔

  大多数百万医疗险不会立即生效,会有一定的等待期,一般为三十天,为了观察被保者的身体健康状况。在这段时间内,出现一切疾病等问题,将不进行理赔。

  部分医院不理赔

  有关医疗就医的医院,百万医疗险条例上也有严格的规定。一般要求被保险人在公立二级以上医院进行治疗才会进行理赔。如在民营或私立医院就医,将不进行理赔。

  部分病房不理赔

  很多百万医疗险对部分病房也有一定的要求,大多数情况vip病房、特需病房以及普通单人间病房不进行理赔。(注:不同的保险种类有不同的规定,以实际为主)

  膳食费、康复费等不理赔

  符合百万医疗险各项标准的就医费用时进行理赔的,但医疗手术过后的康复费以及膳食费、保养费等,需要患者自行承担,百万医疗险也是不进行理赔的。

  也就是说,购买了百万医疗险后,出现上面提到的五种情况便无法获得赔偿了!当然,不同百万医疗险产品的规定可能会有所区别,具体标准还是要以保险合同为准。

推荐方案 更多>
百万医疗险2020
保额:4000000.00 年缴:691.00

投保对象:35岁 男

侧重险种: 医疗险

推荐理由:免赔额低至5000元。保障覆盖住院和特殊门诊。六种高治疗费用确诊即给付,含多项健康增值服务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